自闭蓝余阳

随缘更

【雷安】你是唯一的救赎(下)

设定:天使雷×恶魔安


①严重ooc(这是重点)这次特别严重啊...


②雷的勿进


③偏离主题有的


④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所以你们凑合凑合看看就好,真的(文内废话巨多,不喜勿喷谢谢/鞠躬)


完结撒花ヾ(●´∇`●)ノ


注:正文里依旧和以前一样废话连篇/趴,所以小可爱们还是能提建议提建议有虫抓就抓虫,谢谢你们辽~ヾ(●´∇`●)ノ


我昨晚码着码着睡过去了然后就忘了发了´_>`,是我的错请小可爱们原谅我/跪,我真的没想到我睡过去了我的天(´;ω;`)


我本来想写刀的说,就是不知道这个结尾写的行不行...感觉一点也不像刀啊/哭死,所以小可爱你们自行理解为糖好了/强行解释


感谢其他成员友情出演~


依旧感谢点赞评论关注的小可爱~爱死你们这些小天使了嘿嘿(●´∇`●)


正文很短小


——以下正文

【恶魔族资料塔:底层】

"大哥,找到了。""拿来。"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一沓资料,雷狮快速的翻阅着,直到翻见自己感兴趣的那页才减缓了速度。



"怎么了大哥?"发现雷狮的表情有些不对劲,卡米尔出声询问。"没事,把这些毁掉。"将资料扔回桌子上,起身弹了弹不存在的灰尘,向暗室外走去。"老大,该走了。"帕洛斯出现在门口,手拽着佩利说道。



"老大老大,我可以去打架吗!"佩利犹意未尽地挥舞拳头,在一旁躲避的帕洛斯一把扯着他脸旁的小辫将其拖走"蠢狗给我安静点,刚刚打那么多还不够吗?!"雷狮看着打闹的两人无言,过了一会转头道"卡米尔,走了。""好。"



刚刚还有些吵闹的暗室一时间只剩碎纸机的运作声,当纸张上棕发男人的图片消失在刀锋之间后,一切又陷入了沉寂。



【神谕塔客房】

现在是早晨八点,窗外的阳光直射在窗台上,却似乎被什么阻拦了,阳光没有降落在房间里,房内依旧是昏暗的。



在大厅锻炼回来的安迷修一下躺在床上,侧过头淡淡的看了一眼窗台上沐浴阳光的植物,眼里染上满满的羡慕和向往。"真美好啊..."两手出力撑起身子,在简单的洗漱后换上了自己喜爱的白衬衫和黑领带。镜中白衣与背后黑翼形成对比,头顶的独角时刻提醒着他的血统不正。



"安哥!安哥你在吗!"门外金的声音唤醒了看着自己镜像发呆的安迷修。甩了甩头走去开门"金,有什么事吗?""我姐姐找你,好像有急事。"


当安迷修赶到时,看到的是皱紧眉头的秋和一旁在汇报什么的丹尼尔。"秋姐,你找在下?""你来了。"秋抬眼看了安迷修一下,示意他坐下"丹尼尔,你来和他说。""是。"在安迷修疑惑的眼神里丹尼尔开口汇报"特使今天去恶魔族资料塔要求调出安迷修的资料,却被告知资料被人恶意销毁...""雷狮?!"闻言联想起三天前雷狮走的方向,安迷修立马脱口而出。



"啊,抱歉,在下不是故意打断您的,请继续。"后知后觉地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朝丹尼尔尬笑说道,丹尼尔微微摇头表示无碍"既然您已经猜出来了,那我也不用再多说什么。"转头看向秋,询问意思。



"果然是他们...."秋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"安迷修,你知不知道他们这样做的理由和目的?"看着对方同样不解的眼神秋只能叹气。



"恶党抽什么风了,莫名其妙把我资料删了..."黑夜里安迷修坐在神谕塔的顶端,默默思考着。"七天不见不想我,现在三天不见而已,怎么就想起来了?"欠揍的语气从后面传过来,安迷修猛地回头,看着微扇翅膀浮在后面的雷狮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
"喂?傻了?"看着一动不动的安迷修,雷狮感到有些好笑,落下后坐在安迷修身边,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却被一把抓住。



"你这是什么意思。"看着近在眼前的凝晶,刺骨的寒气直逼脸面,雷狮平静的说道。"你又是什么意思?"安迷修眼里的警惕和语气里的淡漠让雷狮有点不适,另一只手轻轻移开剑锋,挣脱对方的控制。"我能有什么意思?你难道不应该感谢我吗没马骑士。"



安迷修没有回答,只是看着雷狮默默思考。"这对你有什么好处?""找乐子就是我得到的好处。或者..."猛地将人压倒在屋顶,满意的捕捉对方一闪而过的惊慌表情,继续道"你以身相许,如何?"


"啧,恶党你别太过分了,是你自己要去做的又不是我提的。"有些不满雷狮的"提议",但发红的耳朵却是暴露了他的情绪。"嗯?我做的不就是你做的吗?我觉得没什么不对。"雷狮挑眉反驳道。



"....后天晚上别出来浪,不然小心你的性命。"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将那人推开,意外的没有反驳对方的话,而是给了一句有些莫名其妙的提醒。"你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。"雷狮坐回自己的位置,笑道。"恶党你爱听不听!!!"恼羞成怒的吼了一句后飞回了自己的房间,听着后面放肆的笑声安迷修恨不得两剑刺过去。



【三天后】

"神使,特使来报,今晚有一恶魔会潜入我族进行猎杀,目标不明。""猎杀地点。""花阁。"



"紫堂,你说姐姐为什么要我们来这里啊。"看着面前吵闹的花阁,金揉了揉被香水熏得难受的鼻子,询问道。"秋姐要我们来监视,好像是有恶魔要来屠人。"紫堂幻小心的避开那些出来拉客的浓妆艳抹的女人,一边拉着金找了个合适的地方继续监察花阁。他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地方,吵,乌烟瘴气的。"啊...好想回去啊.."金趴在紫堂幻背后拉长音说道。"好了金,再等等吧,毕竟是任务,等作完了我们就可以休息了。"紫堂幻好笑的拉了拉身后的金,安慰道。



"咦?那是安哥吗?安哥!"一抹熟悉的身影引起金的注意,一时的兴奋让金大叫出声,却被喧闹的环境淹没。"金,别叫了,安哥应该也是来做任务的,我们不能暴露他。"紫堂幻慌忙的拉住想再次叫唤的金,提醒道。"啊啊,好的好的。"


"刚刚好像听到金的声音了..."穿梭在人群中的安迷修有些迟疑的回头望了望后,摇摇头打消了自己的想法"金怎么可能来这里,被秋姐发现了那可是‘重罪’啊...."



"安迷修进去了没有?""进去了,神使大人。""记住,没我命令谁也不准单独行动,除非情况有变。""是!"



"呦~这位小帅哥,进来坐坐呗~"一个身材丰满的女人一摇一摇的走过来,一把拉住安迷修的手臂,妖媚的说道。"这位小姐,在下只是来找人,还请您放开。"安迷修微笑着抽出自己的手臂,毫不遮掩的扫了扫被抓住的部分。女人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转身离开"切,装什么清高,来着的人哪个不是为了寻乐子。"安迷修没有在意对方的话,直径走向一个房屋。



在门口站定,听着里面那不可描述的声音,安迷修只觉得头疼,脑里最深处的记忆全部被勾出来,绿眸慢慢的染为血红。



"亲爱的,如果我有孩子了,要怎么办?""当然是打掉啊,不然会影响我们的游戏的。""可是如果已经打不掉了呢~""生下来喂狗。""讨厌~就喜欢你这种做事不拖泥带水的男人~"房间的对话和那熟悉的女声成功的激起安迷修的怒火。



木门被粗暴的踢开,屋里的两人受惊的看向来人,还未反应过来,男人就被两道剑光切为四瓣。看着直喷的鲜血和一地的肉块,女人吓愣在床上,愣了好一会才回过神,惊恐的看着面前这个和她相似容貌的男人,以及和当年那个男人一模一样的眼神。嗜血。



"你...你怎么还活着...我明明把你掐死了扔去喂狗了啊!!!"女人颤抖的抬手指着安迷修,有些精神崩溃的嘶吼道。"很惊讶吗。我不仅没死,还活得好好的,现在,"安迷修歪了歪头,咧嘴冷笑"还来看望你呢~我的母亲大人~"


女人的瞳孔猛缩,惊恐的大叫着"我不认识你!!你找错了人了我不是她!不是我杀的!不是!""呵,吓到语无伦次吗。您欺软怕硬的毛病真是一定也没有变。"目光犀利的扫了一眼女人裸着的身体"脸皮也是。"



"来人!来人啊!!!杀人了!!"女人看着抬剑的安迷修疯了一般死命往门口跑去大声求救,声音却被插入身体的武器硬生生打断。



早已闻声上来查看的小二目睹了一切,吓到瘫坐在地上,待反应过来时连滚带爬的下楼喊人。安迷修看着楼下乱成一团,笑着拍翼飞到下方的最中央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。



"他!!他是那个被掐死的野种!!"不知是谁嘴欠喊了这么一句,随之而来的是四面八方的议论和尖叫"不是说已经掐死喂狗了吗,怎么还活着。""一半恶魔一半天使的杂种居然还有勇气在这活着,换我早一头撞死了。""和他妈一样穿那么清高装给谁看,迟早被人上了。"



笑容凝固在脸上,眼里的血红又浓了几分,耳朵细细捕捉着这些话都出处,接着将手中的双剑一毁,人群里顿时出现了十几道人血喷泉。尖叫声响彻云霄,被惊动的金和紫堂幻两人立刻冲进花阁,一眼看见在半空中杀红眼的安迷修。



"安哥!"金着急地喊着,见安迷修没有理会他,立刻飞上去阻拦安迷修的杀戮。"金!小心点!"紫堂一边通知秋一边提醒金注意安全,然后立刻疏散人群。"你们别拦着在下。"安迷修慢慢找回理智,试图把两人劝走。"不行!安哥你不能再杀人了!你是骑士啊!不能乱杀无辜的!""无辜?呵。"冷笑的看着下面逃跑的人,安迷修觉得自己最后一丝理智快要崩塌了。


"喂,你和紫堂家那小子先走,这家伙我来搞定。"雷狮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只见他降落到两人之间,平视着安迷修。"可是..""让你走就走哪来这么多废话!"不耐烦地打断金的话,示意紫堂幻将金带走。"走吧,金。"紫堂幻不顾金的不解将他拉走,他相信比起金,让雷狮来胜算更大。



"恶党,这事和你无关,现在走还来得及。"安迷修平静的说着,试图绕开雷狮继续自己的游戏。"喂,我们很久没有打架了,打一架吧。"伸手拦着那人,雷狮淡淡的说道。"...我是认真的..""我也是认真的。"



安迷修看着雷狮的眼睛,那双含有浩瀚星空的紫眸此时没有往常的戏谑和不正经,有的只是平静和势在必得。他清楚自己不会拒绝他。



"好。"



"秋,要行动吗。""找准机会,别再金明天实现。""明白。"结束了通讯,丹尼尔对着身后的两人说道"金,紫堂幻,你们俩先回去,剩下的由特使来完成。""我不回去,安哥还在这!"金不满的反抗"安迷修已经违反了规则,现在必须对他实行惩罚,我保证会减轻的。"丹尼尔缓缓解释道。"真的?""真的。先回去吧,你姐姐在等你。"



"安迷修,你刚刚不是挺能打的吗?现在怎么打不起来了?!"看着面前狼狈躲避攻击的人,雷狮嘲讽道。"啧。"安迷修本压制住的怒气有一次提起,提剑冲了上去。"哈哈哈哈,这样才对嘛安迷修!"雷狮狂笑着与他对击着,眼里的疯狂不小于安迷修。



"..哈..哈.."打了许久,两人体力也慢慢下降,停留在半空中。


"安迷修。""丹尼尔大人。"丹尼尔来到两人面前,看着恢复理智的安迷修,开口道"你应该知道要做什么了吧。""嗯,知道。"垂眸低声回答,握着双剑的手慢慢收紧,又松开。



"喂,丹尼尔!"雷狮突然出声,丹尼尔望了过去。不知何时雷狮手上多了一个男人,安迷修认出那是说杂话里的一人。"你要做什么?"丹尼尔淡淡的问道。只见雷狮笑了笑,在安迷修震惊的注视下将男人甩上天,未等他发声,一道雷电就直射而下,男人在空中化为灰烬。



"这样,我是不是也得受惩罚了?丹尼尔大人~"雷狮挑衅的说道。"雷狮你干什么!!"安迷修冲上去抓住对方的衣领大吼道。"吼什么吼,我说过了,我做的就是你做的,那你做的就是我做的。本来我这次就是抱着必死的心来找你打架的,你以为我堂堂海盗真愿意这样不明不白死了?!"雷狮任由他拽着自己,看着对方的眼睛平静的解释着。"你!那卡米尔他们怎么办?!""卡米尔已经安排好了,你不用操心。"



"那么二位,我开始了。"丹尼尔无奈的看着两人,开口道。"代行神旨!""雷狮!"在攻击将近之时,安迷修叫住雷狮,在最后几秒做了个口型后,两人消失在空中。



"那个恶魔最后说了什么呀?"女孩双手托着下巴问着男人。"他啊...."男人抬头看了看逐渐昏暗的天空,微微勾起嘴角,"谁知道呢?"



"莉雅!回家吃饭了!""来了!"女孩听到叫唤应了一声,站起身拍了拍土尘,朝男人笑了笑"先生,我先回去吃饭了,明天再来找您听故事!""乐意至极,我的小公主。"男人微笑着应下约定,看着女孩远去后,起身回到自己的屋里。



"黑夜降临,该休息了。"男人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上了床,在男人闭上眼的同时,墙上的挂钟整点报时:晚上八点。



"又是这件白衬衫。"本该躺在床上的男人此时站在落地镜前,面带嫌弃的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。在烛光下男人的眼睛泛着淡淡的紫光,早晨被阴影染黑的棕发此时变得真实。那桀骜不驯的语气与早晨判若两人。



不适房内的黑暗,几下将蜡烛全部点亮,此时小屋里犹如白昼,亮的刺眼。这是放在角落的白纸映入眼帘"谢谢。有什么好谢的,你的是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。"有些好笑的看着纸上的两字,拿起笔回应道。



"他们就只能这样吗..."屋子不远处的几人默默注视着屋里的一切,其中的金发男子开口问着同伴。"神说...这是对他们,最好的救赎.."身旁的蓝发女子回应道。"可是两人都不记得对方,只能靠纸笔传达消息。而且..."一旁的紫发男子开口争辩,却被黑发女子打断"而且恶魔只能在白天出现,天使只能在夜晚出现,这也太折磨了吧。"



"但他们依旧乐在其中,不是吗。至少还有彼此。"另一个声音传出来,一个金发女子在他们身后出现。"姐姐..""这已经是最大的宽容,若不是丹尼尔压着,现在他们早就不在这世上。"秋看着屋内兴致勃勃写字的雷狮,平静的说道。四人沉默。"或许,永不相见才是最好的决策。"





【白天的恶魔,夜晚的天使,这一世永不相见,只因你是我,我是你。我们,或许是一体。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