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蓝余阳

随缘更

【雷安】你是唯一的救赎(中)

设定:天使雷×恶魔安


①严重ooc(这是重点)


②雷的勿进


③偏离主题有的


④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所以你们凑合凑合看看就好,真的(文内废话巨多,不喜勿喷谢谢/鞠躬)


注:正文里依旧和以前一样废话连篇/趴,所以小可爱们还是能提建议提建议有虫抓就抓虫,谢谢你们辽~ヾ(●´∇`●)ノ


我又半夜三更发文了hhhhh/不怕死,依旧没有进入主题_(´_`」 ∠)_


感谢呆毛姐弟,雷狮海盗团以及金等人的友情出演~(太多了不想打出来_(:з」∠)_)


依旧感谢点赞评论关注的小可爱~爱死你们这些小天使了嘿嘿嘿(●´∇`●)


正文很短小


——以下正文

"喂,没马骑士,你有没有觉得后面有人跟着啊。"飞在前头的艾比突然停下转头问道。"姐你也感觉到了吗?"埃米闻言抢答到。"再一段距离就到了,你们先走,我留下来守着。"安迷修看着自己身后的云层,对姐弟二说到。"好。"



目送两人离开后,安迷修两手虚抓,随即将两剑握在手中。"雷狮,跟了一路你到底想干什么?"对着空旷无人的天空,安迷修有些不满的说道。"怎么?七天不见,你一点都不想我吗?"一束闪电将云朵击碎,一个令安迷修头疼的身影慢慢显现,桀骜不驯的笑容映入眼眸。



"我干嘛要想念恶党?!"打了个恶寒的安迷修略有些不自在地答道。"哼。"雷狮冷哼一声,手握雷神之锤就冲上前去,挥向安迷修。感觉到迎面而来的压迫感,本能的举起双剑挡住攻击,身子随着冲击向后退了一段距离。



"在下今天不想和你打,你最好现在收手。"安迷修一边冷声警告一边不断挡下雷狮的雷电。"你说不打就不打,我岂不是很没面子?!"无视对方警告的雷狮挑衅般的越逼越紧。



安迷修紧皱眉头,最后的耐心也被那无休止般的攻击磨灭,瞳孔染上了赤红。在挡下下一击后,借着恶魔行动敏捷的优势持剑砍向雷狮,一橙一篮两剑在空中不断划出漂亮的光线,配上攻击的雷电更是形成了不一样的光彩。


"嘶——"在右臂的旧伤被击中后安迷修停止了攻击,随着赤红色的下褪露出的是带着一丝痛苦情绪的绿眸。伤口的刺痛促使他的身体本能的发抖,额头早已覆上一层薄汗。此时的他显得有些衣衫不整。



"说!这七天又去哪里声张正义了?!"雷神之锤直指面前狼狈的恶魔,雷狮审问道。却不知这话里带上了连自己都未察觉到的不满和愤怒。安迷修怪异的看了他一眼,但还是回答道"师傅去世了,七天前。"



握着武器的手微微一震,盯了对方一会便将锤子收回"守头七?""嗯。"安迷修眼里慢慢溢出悲痛之情,未等雷狮完全读懂便迅速的抹去。"很晚了,金他们还在等我,如果没事了那在下就先走了。"



不等雷狮回答就迅速的拍打双翼离开。雷狮也出人意料的没有阻拦,只是停在那里看着恶魔融入黑暗,直至卡米尔等人尾随而来才离开。



"大哥,不追吗?""没心情,我们走。"没有过多解释,自顾自的往他们要去的目的地驶去。



"抱歉。"



"我越来越看不透你了,安迷修。"


【神谕塔】

"抱歉各位,在下来晚了。"在半空收起双翼落在塔的窗台上,看着已到场的其他人安迷修不好意思的说道。"解决完了?"黑发少女嘴含棒棒糖问着,头顶的小黑角和暗粉色尾巴明示着她的身份。"嗯。多谢凯莉小姐关心。"标准的官方微笑再次出现在安迷修脸上,凯莉猛地搓了搓胳膊否定道"本小姐可不是关心你。"


"安哥!你来啦!"元气的少年音随着一个金色影子扑向安迷修。迅速接住男孩笑着回应道"金,小心点。""嘿嘿嘿~刚刚凯莉和艾比还在说用不用去支援你呢!""我没说!!"看着金犯花痴的艾比和看戏的凯莉听到着话竟异口同声的反驳。"是吗?在下真是感到荣幸~!""你倒是听人解释啊!!!"



"都到齐了?那都来吃饭吧。"秋从里室中探出头,温柔的对着大闹的几人说到。"吃饭喽吃饭喽!""金,你慢点...""你们快来啊,我姐姐做到菜超好吃的!!"金一边拉着紫堂幻一边招呼其他人。"来了来了,吃不死你!""诶...凯莉..."被拉走的安莉洁摇摇晃晃进入里室,却不时回头看安迷修。



"他...内心被黑暗遮掩了..."



"你嘀咕什么呢丑女?"凯莉回头询问,安莉洁迟疑了一下,摇摇头。"神说..现在不能泄露...""整天就知道神神秘秘的..."



"安迷修,快来吃饭吧,有什么事吃完在说。"秋一边解围裙一边朝站在窗口的安迷修叫到。"这就来!"礼貌的回应道,慢慢走向群体。





【黑暗已蒙蔽内心,神已无能为力,唯有命定星光能将他拉出污泥。】
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