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蓝余阳

随缘更

【雷安】你是唯一的救赎(上)

设定:天使雷×恶魔安


①严重ooc(这是重点)


②雷的勿进


③偏离主题有的


④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所以你们凑合凑合看看就好,真的(文内废话巨多,不喜勿喷谢谢/鞠躬)


注:正文里依旧和以前一样废话连篇/趴,所以小可爱们还是能提建议提建议有虫抓就抓虫,谢谢你们辽~ヾ(●´∇`●)ノbug还是有的所以我还是会在完结后出"bug解说"。


感谢呆毛姐弟和雷狮海盗团里的成员友情出演~


依旧感谢点赞评论关注的小可爱~爱死你们这些小天使了嘿嘿嘿(●´∇`●)


正文很短小


——以下正文

天使和恶魔,在世人眼里这是两个相对立的整体。


一个光明一个黑暗。


"先生,今天要讲什么啊?"稚嫩的声线在不大的小院里响起,随即又有不同声线的人在旁附和。"可爱的小姐,你想听什么呢?"温柔的话语从阴暗的树阴里传出,一身黑暗与其他人所沐浴的阳光形成鲜明对比。


"天使和恶魔!上次先生还没讲完。""天使和恶魔啊..."绿眸男人不着痕迹的收紧拳头,微笑道"可是其他人还没有听到前面的呢。""先生再讲一次不就好了吗?"面对孩子疑惑的表情和天真的回答,暗暗叹了口气。"好的美丽的小姐,愿意为您效劳。"


"安迷修。""师傅。"被叫唤的青年闻声转过身,回应对方。"十九年了,该回去了。毕竟那才是你的....""师傅。"男人话还未说完便被青年打断,随之而来的是双方沉默的。


"安迷修,是时候让你出去试炼了。师傅不能困着你一辈子。有些事,是你不得不去面对的。"


七日后走在昏暗的林间,如童话般的黑色荆棘不停的扯住他的裤腿和衣角,就好似在挽留他一般,却被他一一折断。躲在黑暗里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随着他移动,有不屑,有嘲讽,有鄙视。


若换做以前,安迷修定会一边微笑着回应那些目光,一边轻柔的将荆棘拨开。但垂在身后不断打折荆棘的尾巴,显示出此时安迷修的不快。既然要离开了那也不需要再搭理这些东西,反正没什么好留恋的。


"安迷修。"走出林间后,一个声音从附近传来。安迷修疑惑的看过去,只见同为恶魔的埃米站在不远处看着他。"埃米?你怎么在这?""我姐让我来接你,她在下面等着。"闻言皱了皱眉。埃米口中的姐姐艾比是天使,虽是姐弟但身份确不同,但也因为如此姐弟二人对于天使恶魔之间分歧不大。


"你给她设好阵了吗?""没有,她不肯。但我在她附近设了咒,不会出事的。"两人拍着翼快速前往艾比所在之地。之间红发女孩做在地上把玩着附近的野花。


"衰仔怎么去那么久,安迷修怎么和个女人似的拖拖拉拉的..."艾比一边用手指拨动野花一边托腮抱怨着,随即站起身大喊道"啊啊啊啊啊老娘受不了了这两人怎么这么慢啊!!!!"


"....安哥,我突然不想下去了..""..啊哈哈哈..艾比小姐还是老样子啊."安迷修护着身后的埃米缓缓降落在艾比面前,略尴尬的说到。"哦?知道回来了?"艾比抱臂看着两人,赤红的眼睛微眯起来。


"姐我错了!"见状埃米连忙自觉道歉,一边示意安迷修帮忙。"抱歉艾比小姐,让您久等是在下失职了。"安迷修上前鞠躬,并变戏法的从身后拿出一束薰衣草,递给艾比表示歉意。


"嗯~下不为例!"艾比拿过薰衣草转过身说到,在两人看不到的地方勾唇微笑着。两人都双双松了口气。


"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回去吧。"抬头看了看微暗的天,安迷修开口道。"嗯,金他们已经在他姐姐那等我们了。"埃米回应着,讲附近设下的陷阱解除。"快走快走,我都快饿死了。"艾比摸了摸咕咕叫都肚子,率先展开翅膀飞上天空。安迷修和埃米无奈的相视一笑,跟上了红发女孩。


"喂老大,天上那三个,好像是安迷修吧!"在悬崖边蹲着的佩利看着天上飞过去的三人,说道。旁边的帕洛斯闻言抬头看过去"哟,安迷修这是要去神谕塔?"


"管他去哪,被我雷狮遇到,不找点乐子怎么行?!"从树荫中走出一个紫眸男人,身后的翅膀上围绕着丝丝电流。"大哥。还要回城里。"跟在他身旁的卡米尔开口提醒道。"不碍事,七天没活动活动了,今天得闹个痛快!"展翅跟上那三人,眼里的疯狂和兴奋不加掩饰的泄露出来。


"终于让我等到你了,安迷修!"


评论(3)

热度(26)